cnaf

关于印尼

伊斯兰教头顶不能对着天空,所以要戴帽子,在屋内可以摘下来,女人戴头巾是因为伊斯兰教认为女人露出脖子是可耻的(有些地方甚至会遮住整个脸)

  

  

   印度尼西亚

印尼人口2.71亿(2020年12月),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第一中国第二印度第三美国)

是东南亚国家,首都为雅加达

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

官方语言为印尼语

约87%的人口信奉伊斯兰教,是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说真的,我以前一直以为伊斯兰教最多就中东那块,真没想到竟然是印尼)

伊斯兰教是穆罕默德于公元7世纪初在阿拉伯半岛创立

中国旧称回教、清真教或天方教

印尼国花为白茉莉



(我画得不像见谅)

关于伊斯兰教,我问过一位印尼朋友,关于伊斯兰教的想法(不是宣传!不是宣传!不是宣传!)


穆斯林有哪些禁忌的行为?

🇲🇨:并不是所有穆斯林都很好,这取决于他们个人,穆斯林禁忌很多,但对生活都具有积极的影响,比如:抑制愤怒,喜欢沉默,甚至只是微笑也被认为是一件好事。上帝会奖赏他的


当你愤怒时你是如何冷静的?

🇲🇨:有一种东西叫假笑,但我们必须能做到正确


你们是如何做到的?(关于如何在愤怒保持冷静的疑问)

🇲🇨:这很容易,因为每一个邪恶的行为,当奖励与善,然后我们从神得到一个奖励

(我知道很奇怪,但是我还没有说出来,这毕竟是对方的宗教信仰)


🇲🇨:我很高兴的是今年世界杯开幕有一千多人皈依伊斯兰教,而世界杯的开幕式在卡塔尔举行


(有这个新闻或消息吗?)


穆罕默德一直在受苦吗?

🇲🇨:接受世间苦难但他是最善良的人,在我的宗教信仰中,先知穆罕默德会拯救所有穆斯林,即便穆斯林从未见过穆罕默德


没人来救他吗?

🇲🇨:有很多人想帮助他但是他拒绝了,因为他想为那个人的好而承担所有人的罪行(这里的翻译比较奇怪,原句是:because he wants to take on ail the evil deeds of people for the good of that person)


你认为他们存在的证据是什么?


🇮🇩:唯一没有被海啸淹没的是穆斯林的礼拜场所(亚齐海啸)



这位俄罗斯宇航员说,地球上最亮的地方是麦加城,穆斯林最大的城市




科学家最近发现了两个海洋分裂的自然现象,但这一现象早在人类拥有先进技术的数千年前就写在了穆斯林的圣书(《古兰经》)中






关于佛教和基督教你有什么看法?

🇲🇨:我对佛教了解不多,但是基督教了解很多,事实上基督教也崇拜同一个神,但是基督教相信有三个神(后面就不能放,很有可能大概被封)


(最后是关于我有点看不懂的对话)

🇲🇨:现在你相信神了吗?

我:我不相信神,但我敬佩穆罕默德


🇲🇨:你要相信神的存在,必须有看得见的证据


我:关于上帝,我更感兴趣的是他们所说的人间天国。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从他的能力到他的需要,各尽所能,各取所需,还有一个美好的社会。


🇮🇩:然后学习很多关于上帝的知识,你就会得到答案,而不是从你的头脑,而是从你的内心😊😊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